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之大,各有其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大,各有其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的美景可以說是不計其數,我這個“走南闖北”的旅遊愛好者自然也有幸欣賞到不少。 

  07年夏天,在新疆,我領略到一種從未親身體驗過的自然之美。那是遼闊的塔克拉瑪干大沙漠。一望無際,包圍着人們的,只有漫漫黃沙。沙丘高低起伏,遠看竟帶些青色,表面是那樣的平滑,似水波一般。下了車,一腳踩下去,就像踩在雪地上,將那自然的平滑破壞了。 

  在這大沙漠中,天地顯得那樣廣闊,靜靜的,由風吹起黃沙,時間彷彿凝滯了。偶爾一棵蒼老的胡楊樹,在沙海中孤獨地立着,彷彿在敘說著悠遠的歷史。 

  大沙漠啊,那是一種粗獷而蒼涼的美! 

  後來,到杭州遊玩。泛舟西子湖上,心立刻就被那種輕柔漾滿了。清風拂過,碧波蕩漾,心兒彷彿也被風兒吹動,慢慢地飄了起來;人呢,似乎也想跟着風兒,飄到楊柳枝旁,碧綠荷葉間,同荷花嬉戲。 

  同是江南,南京的紫金山則是另一番景象。 

  一入山,高大的樹木隨處可見。行走在山間小路上,鮮艷的花兒倒不常見,滿山都是那樣蒼翠。樹的旁邊,便是泥土,是山石,還有滿地的落葉。仰起頭,便看見空中緩緩飄過的綠篷頂的纜車,像一對對舉着綠雨傘的情侶在天上的街市漫遊。坐在沒有玻璃封閉的纜車上,清風徐來,令人在燥熱的季節也感到無比的涼爽。 

  從纜車上往下看,上山的小路並不平坦,鋪路的石頭也顯得比較細碎,路旁還有不知名的野菜偶爾開出的一兩朵小紫花。與如此自然之景形成對照的是廣州白雲山的石階,欄杆是那麼精緻,石頭是那麼整齊,處處顯示出人工雕琢的痕迹。紫金山的山路也不像白雲山那樣人涌如潮,三三兩兩的遊客悠閑的一路走來,偶爾還能看見幾個人在路邊的石頭上旁若無人地下棋、打牌。 

  紫金山啊,你是這樣的樸實,就像一位全無修飾的農家美女。 

  從廣袤的新疆,到輕柔的西湖,再到樸實的紫金山,自然之大,各有其美,都令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大,各有其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大,各有其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