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沉,星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沉,星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姓名:星沉嗜好:自由

  年齡:17夢想:有一塊地,一間房,一點錢,一個相愛的女朋友,一次

  性別:男簡單而充實、浪漫而平凡的生活

  國籍:中國特長:感受,幻想

  民族:漢缺點:性格內向,憂而生悲,逃避現實

  婚否:否優點:除了缺點就是優點^o^缺點也有好處優點也有壞處

  備註:我是高中生。時常悲觀消極,不愛學習倒沒什麼,不想生活的念頭卻時常由心而生。甚至可以說我是一個壞孩子啊。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不參與不想做的事。蘇楠姐姐問我童年快不快樂,我說很好,於是她讓我到小學版看看。也許來了還有壞影響吧?那很抱歉。我記得有一句話說:“一個好作家不在於他有華麗的文詞,也不在於他有動人的故事,而是他構思的一片自己的心靈空間。”我真的相信會在這裡拾到一些童年的快樂,像小時候那樣。但我忘了,現在的孩子和那時的我不是一樣的。剛到小學版還不到一個月,就有好幾個人陸續問我:“你來小學版騙小孩子了啊?”我真的無言以對,問我的人都不是小學生,我不知道他們來小學版是出於什麼目的。我是偏愛逃避的,所以打算離開的,但蘇楠姐姐要我多看看其他孩子的文章,於是我看了幾百篇真正小學生的作文。多數是幻想,比我幻想豐富,尤其記得很多人寫道要怎樣怎樣為中國將來作貢獻,本想笑他幼稚,但我曾經不也那麼想嗎?我給他們留言說希望他們矢志不移,可我是沒做到的。看過的文章里,好多好多心靈的存在,我想我是比不上他們,因為我的心好複雜。這時,蘇楠姐姐又給了一個建議:與她一起構造一片我們的心靈??簡單的心??簡單文學社。於是小學版就地生出一個新的文學社,真的希望也有一個新的我。所以以後,我不離開這裡了,不管你們歡不歡迎,我喜歡這裡,就會留下。

  不知不覺在長大,儘管我不願意。此時回眸,所以的都可以,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星沉,星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沉,星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