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珂珂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珂珂的天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打開珂珂的空間,看到的顏色都會讓我想到湛藍的天空,明媚的陽光。

  時至今日不會忘記,某個夏日,教學樓前的一節體育課,珂珂穿着裙子一屁股坐在地上,耍賴不起來的模樣,那無憂無慮笑着的臉龐,印證了我們永恆的青春痕迹。時日越久遠,那無憂無慮的面孔越發清晰。我開始幸運地感謝上蒼,遇到你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運氣!傻丫頭,在我眼裡,你是最好的姐妹,也是最善良的女孩。

  去你的空間走了一遭,我又想起你清麗的笑容和明亮的眼睛。

  我開始漫無邊際地想象,多年後的我們該在何方。是不是也會茫然,尋找丟失了的當初最純真的模樣。珂珂,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堅強的翅膀,自帶一種吸引人的力量。你說冷暖自知,你說泣不成聲明日一樣世界車水馬龍,我看到你空間的三言兩語,看到你敏感脆弱的心靈,看到你小心翼翼的心事,就彷彿你的疼痛與孤獨歷歷在目。

  無法忘記。那次你受了委屈哭泣的模樣。彷彿天使的翅膀受了傷,我的心變得柔軟起來,望着漆黑的窗外,星光何時才能普照?

  我想,無論受過多少傷,無論多少孤獨刻在臉龐,都不要忘記笑口常開。

  你說願用足夠多的雲翳構造一個美麗的黃昏。看透你點點滴滴的憂傷。

  願無論何時,你的天空,始終有一片明媚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珂珂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珂珂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