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預感和信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感和信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路上,我們誇張的走過來,也曾經歷風雨,也曾見過彩虹。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最討厭的就是小孩子身上乳香味,可是過了那麼久,我卻感覺沒有什麼感覺了。

  也許是因為見過的更多了,也許是因為有更多的東西變成了吸引人的,或者是印象深刻的。而這一切似乎都已經沒有那麼重要。只不過是小時候閑暇時光的打發時間派遣無聊的東西吧。

  只不過曾經認識她們曾經看那些電視劇給曾經發現過那些不公平的現象,一直都存在過,可是每個人的目光都只是停留在那些主角光環上,從來沒有發現那些卑微渺小的人物,又是如何在暗地的角落裡哭泣。

  如果真的可以發現,我想又是一部新的藝術產生吧。

  只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也許是我才疏學淺,孤陋寡聞。

  我想這一段時間我一直都想要尋找一些什麼東西,可是卻不知道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他的位置甚至不知道他最近是什麼類型的,但是我內心卻隱約的感覺有什麼東西在指引着我,去尋找到她。

  我相信這不僅僅是一種預感,這也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力量和堅信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預感和信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感和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