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變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變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也想變乖 

 看,那個身穿白裙、優雅行走的不是我;那個長發飄飄、溫文儒靜的不是我;我是身着牛仔、向前猛衝的那一個;我是頭扎馬尾、大大咧咧的那一個…。總之,我素來與乖字無緣。反之我行我素、張揚個性卻成為我的真實寫照。 

  故校往事 

 記得還在故校時,我是老師眼裡叛逆的孩子,她親切的稱我的青春為叛逆的青春。 

 我們學校要求一體化,意思就是說穿校服,全校人站在一起,媽認不齣兒子,爸認不出閨女,對此,我異常反感。我們是新新人類,我們是時代的寵兒,我們的青春應由我們自己做主。我們青春的顏色應是我彩繽紛的,應是自己選擇的,而不是單調的藍白結合體。所以,我帶領全班同學起兵謀反。每到周一升旗時,集體不穿校服,校長點名“誇獎”我們班的服裝有特色,我們都樂滋滋的,畢竟我們的詭計得逞了,只有班主任陰沉着臉,像是恐怖片里出境的女鬼,驚悚,讓人不寒而慄。回到班裡。班主任將門一摔,大加質問我們;"為什麼不穿校服?全班鴉雀無聲,隨即她補充了一句不說的話,每人一千個蹲起,立即做!!聽后,聽后同學們慌了,接着就有一個人沉不住氣,指着我說;老師,是孟彤彤說要領導我們揭竿起義的。待我剛要反駁之時,我已經被老師一臉‘慈祥’的叫進辦公室了。 

 老師眼睛去銅鈴般瞪着我,厲聲問道;‘為什麼這樣做?’我無所謂的回了一句;校服太難看了,老師又問,為什麼別人穿得了,你就不行。我認真的說,那是別人,而我不是別人。’後來我不知道用什麼新鮮詞於老師抗衡的,只知道她以失敗而告終,而我卻要以請家長為代價。 

 走出辦公室時,我冒出一個相變乖的念頭。 

  新校難事 

 後來,由於一些原因,我不得不轉學。到了新學校,才知道什麼叫小巫見大巫。最讓我為難的便是自己的頭髮,要知道,它可是歷盡千辛萬苦才落實了的,而且以維持了兩年。現在竟突然的讓我把它剪掉,真是太不舍了。為此,老師已經說了我N+1次了,可我依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堅定‘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變的’信念。最終,免不了又一次於老師的‘心靈交流’。這次,老師說的很決絕,她說絕不能按照我的個性來實施教育了,必須要我適應大家。我聽后,點了點頭。 

 其實,那時,我真的想讓自己變乖!! 

  我想變乖 

 老師,請相信,有時,我真的想變乖,不讓您操心,只是我需要時間。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變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變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