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必為傷感的風而哭,不必為多情的雨而哭,不必為悲愴的昏而哭,不必為朦朧的月而哭——可是檀香裊裊熏我而醉?有時,我也想哭…… 

  ——題記 

  那只是林蔭道,很清新,很幽靜,在那傍晚,只有晚飯花開的聲音。 

  我,還是我;世界,還是這個世界——只是,有一顆晶瑩的液體流出眼眶,翻轉幾周,自由落體,剛觸地便支離破碎。世界瞬間定格,只有思緒還如潮湧:我哭了嗎? 

  是的,“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做為一個女孩,我們也不應該像林黛玉一樣纏綿欲淚。我不常哭泣,只是有時…… 

  有時,我也想哭。當那張帶有鮮紅的“62”分的紙放在我的面前時,當那輕蔑嘲弄的眼神盯着我看時,我,真想哭……但我不能哭……我知道,我是個堅強的女孩……但我剋制不住那可恨的淚水奪眶而出——只好躲在黑房間里,告訴自己:“哭吧!沒人聽得見……”。把自己當作那薄荷般的香氣,淡淡而清冽地存在。只為那像夕陽般逝去的美好與像濃霧般瀰漫的傷感……讓哭聲長了翅膀,像鳥兒一樣翱翔,飛出這個讓人蜷縮的牢籠,飛向世界,飛向太陽…… 

  有時,我也想哭。當班級共同取得優異的成績時,當在九九重陽登高戰勝險峰時……我想哭,我真想哭……想在陽光下對着遠處邊哭便喊“勝利了!”。想看調落的遠星,看上弦的明月,看石榴樹上挑起肥碩的秋天,看它與穀場上的稻子們比試力氣。定格的星空之上,可能還有天使在彈奏着豎琴,默默為我們演奏勝利的歌謠。這時梔子花也流淚,將香馨渾着淚水吐露自己的幸福。淚水治癒了受傷的雲,淚水滋潤了乾枯的河。哭吧!笑吧!這是喜悅的淚。淚滴是明亮的…… 

  有時,我也想哭——哭那祖國的大好河山,哭那美麗的桃花源;哭那朋友的一雙幫助的手,哭那老師的一句鼓勵的話;哭遠山上的那抹星光燦爛玲瓏,哭路邊的那朵野菊小巧袖珍;哭那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化蝶雙飛,哭那5.12地震中的感人畫面。還有,哭那金燦燦的希望在飛翔…… 

  田埂邊的蘭花草還在隨風飄,高塔上的風鈴還在唱歌謠,古堡窗上的剪影還在輕閃爍……世界沒變,天空沒變,大地沒變,我,也沒變。還是那個林蔭道,很清新,很幽靜,只有晚飯花開的聲音……是的,我也想哭——讓那珍珠一顆顆盡情湧出眼眶。 

  “噢,是呀,我哭了……” 

  確實哭了……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