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哭 

  人生的道路是多麼崎嶇而複雜,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十分的執着、堅強,我踏着歡快的腳步蹦蹦跳跳地向前走。而有時,我也想哭。

  那是一個分外炎熱的暑假。小區的孩子們都騎着自行車到處玩耍,玩得十分的自由和帶勁。我看了后十分羨慕,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可是,我卻不會騎自行車。這時,我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會騎自行車可以學呀!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大概是知道我執着的性格吧,他二話沒說就同意了。 

  吃完中飯後,爸爸便拿出了自行車,帶我來到一塊空地上,幫助我學騎自行車。開始的時候爸爸一直在後面扶着我,因此我騎得很穩。可到了後來爸爸總是先扶我一段路,然後就放手讓我自己騎。誰知,爸爸放開手后,車子就開始搖搖晃晃起來,車把手也不聽使喚了,隨後,只聽見“啪”的一聲自行車和我都摔倒在地。不過,還好爸爸及時抱住了我,才未造成重傷。但我的手部還是被划傷了。雖然很痛,但堅強的我還是忍着。接着我又開始了第二次的嘗試,結果卻仍然如此,我又摔倒在地,這次把腳也給划傷了。這時的疼痛讓我難以忍受,我真想痛哭一場,真想放棄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他對我說:加油啊!堅強、執着的你哪去了?”聽了這話后我便有了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動力,我又騎上了自行車。終於,在無數次跌倒中,我強忍着淚花,堅強地走了下去,我成功了。 

  生活就是如此,難免遇到困難,有時,我也想哭。是的,它宣洩了我的情懷,整理了我的情緒,使我更滿懷信心地步入下一個堅強。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