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點是天空的眼淚;露珠是小草的眼淚;清泉是大山的眼淚。它們都能用最原始的方式,排出自己的悲傷和憂愁,痛苦和失意。而我呢?我不能哭,只能讓眼淚默默地在心中流淌,流淌成一條波濤洶湧的黑色長河。 

  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哭了,受了委屈,得不到糖果,或者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都會掉下許多“金豆豆”。我慢慢長大就慢慢在逆境中學會堅強,在困難中學會擁有勇氣,在坎坷中得到鍛煉。我漸漸地忘記了哭泣。可這並不代表我不悲傷。有時,我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地痛哭一場,把學習上的失意和困難,生活中的煩惱和痛苦,都化做眼淚,將它們趕出自己的心。 

  在我慢慢長大時,父母便告訴我,你要堅強,不能再象小時候那樣愛哭了。於是,我慢慢成長也慢慢堅強。可是,堅強只是我的外衣,一旦被鋒利的長矛刺破,只會傷的更重。有時,我也很傷心,但是我只能偽裝堅強,在這種情況下,讓其它人都認為我們很堅強。 

  記得八年級的一次數學考試,因為前幾次數學都沒有考好,所以想特別認真的對待這一次考試。可是,因為才和朋友發生了一點兒小矛盾,又加上考試前準備不充分,我這次輸的比上次還要慘。當得知我的成績以後,我想我的眼淚一定在眼中打轉吧,可我強忍着,不讓它流出來。晚上,我躺在床上,躺在黑暗裡,默默地流淚。那時,真的想大聲地痛哭一場。可是我不能,我發現自己只能流淚,竟然哭不出聲,我連痛哭也不會了。在閉上眼之前,我告訴自己,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明天依然要笑着面對。可第二天睜開眼,卻發現什麼都沒有改變,那時的失望猶如一張巨大的網,讓我不能動彈。 

  後來,在學習中,我的心態越來越好,不會因為學習的事情哭了。現在進入了九年級,每天忙得忘記“哭泣”這個詞,每天,我都用全新的心態,飛揚的快樂,飽滿的激情去迎接新的戰鬥。 

  生活中,學習上,總有許多煩惱,當它們積壓在心底那塊陰暗潮濕的地方,我就想痛哭一場,把它們化做淚水發泄出來。有時,我也想哭泣,也想回到小時候那段天真燦爛的時光。 

  有時候,我也想痛哭一場。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痛哭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