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態與情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與情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態與情緒 標籤:心態作文 情緒作文

  一連幾次,小芽都是臨時被增派了工作任務。不是覺得工作量大小的問題,而是每一次都略顯倉促,讓人覺得猝不及防。

  當然,這也怪不得上級,因為有些同事總是在臨近上班時突然有事請假,無奈之下,也就只能把任務先轉交了。

  這樣的過程中很容易出現沒有及時的互相溝通與交接事宜。只能說,抱着一種體諒的心情了。

  曾經和上級了解過,他也覺得這樣的管理方式是不對的,但是難以介於人情呀,人家有的的確是臨時有急事呀。

  也有點說責任感不夠強,可臨時有個頭疼腦熱的,誰也不想。

  所以,與其去抱怨,還不如學會去多看人家的優點。想一想大家都有難處的時候,平時力所能及的事,都會認真盡心地去做。雖然每一個人都有小缺點,但我們不能盯着那些小黑點而忽視了它周邊的大白紙。每一個人真正也都有優點,即使你實在找不出來,像不愛說話的人,人家愛笑,即使靦腆也是可愛的笑;話太多的人,即使有時聒噪,但如果太安靜的時候,也算是熱鬧一下啦;太自私的人,也有為別人着想的時刻;太摳門的人,也有慷慨的時候。我們不能太過片面地去看待一個人,一件事。

  總歸來說,我們無法去左右他們的行為和想法,但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心態與情緒。認真地面對、安排自己需要處理的事情,也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負責。

您正在瀏覽: 心態與情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與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