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害怕時間,很多事不會變,比如我們的愛和思念,生命和約定。 

  --題記 

  這場饕餮盛宴,才剛開席,是誰逼迫你離開?你走在前面,如果我有心快步疾走,那麼,一個夏天的距離,其實也並不算很遙遠。 

  青春時的這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剩我一個人孤單地表演着! 

  分開旅行的我們,洗盡了鉛華,不見了嫩稚色,帶着那顆蒙塵的心,變得灰暗和迷茫。 

  懷疑、誤解和陰霾,曾經並繼續左右着我們的往來規則。只是,那些曾經以為的念念不忘,博取着你我最後的好感。 

  分開的岔路口,昏暗的街燈,孤單的林立於市,遙望遠方,等待着去尋找那能夠治癒悲愴的地方的昂! 

  也知道,玩累了欲擒故縱就該收場,論持久戰不是誰都能經得起安排的! 

是我,就像一個燴子手,親手斷送我和你的美好夢想。在狂風暴雨中,我並不是勇敢的海燕! 

  無數個不眠的夜晚,天地都睡去,地球安靜的旋轉。不能在你身邊的每一天,我會在角落裡默默陪伴。 

  請相信我,只要等到冰川融化的那一天,企鵝會鼓起破浪揚帆式的勇氣,乘坐冰舟來到你身邊! 

  下一刻,生命即將綻放!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