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心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心情 

很喜歡聽《美麗心情》這首歌,倒不是這歌有多好聽,而是看到這幾個字,心情也會跟着好起來! 

 很久沒有這樣釋懷過了,對着電腦,聽着音樂。聽着古箏版的《煙花三月》,心就靜下來了!古箏我不懂多少,但也曾有幸親手拭弄,輕輕一拔,那行雲流水的感覺,那從指尖流瀉下的美麗,就永遠銘記心間了。難怪古代那些嫻靜女子,配上這優雅樂器,思緒中飄飄紅顏,朦朧中望穿秋水...... 怎一個“憐”字了得! 

把心靜下來了,才可以好好享受,理性思考。想想這麼久以來,在工作這一塊的得得失失,都是過眼雲煙,彈指一揮,真沒有必要去計較。也許之前太過於強求“生活”二字,把自己弄得太累;現在明白,在生活的過程中,我其實收穫了許多。對孩子們有了更深的情感,對工作有了更深的體會,對自己也有了更新的認識。生活是一本書,每一頁都應該細細翻閱,每一節都自有它的意義所在。用一顆簡單的心,感受生活,熱愛生活,就不是什麼累活,而是一種“生”的偉大,和“生”的美麗! 

  所以我告訴自己:好好愛這些孩子,好好愛這份工作,好好愛這個城市,好好愛自己的生活! 

  美麗心情,心情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