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對於我來說,飽含着深刻的哲理。人生屬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正因為只有一次,所以我們應倍加珍惜。珍惜就是要讓它變得美麗、多彩、輝煌

  當微風輕撫你的臉頰時,人生多美麗。

  當聽玩音樂心情開朗時,人生多美麗。

  當看完電視痛哭流涕時,人生多美麗。

  你感覺到了人生的美麗了么?其實,你一直在這裡面度過,只有到最後時,回想一下昨天,日子是多麼美麗、充實。如果你感覺現在自己的人生好不幸喔,不着急,努力堅持下去,總有一天,空中流星閃過美麗的弧線會讓你欣慰你的人生。

  記得有一次,我要在全校師生大會上演講。我怕,如果我講不好,那是可能會有很多人指責,笑話我。老師悄悄告訴我不要緊張,你能行的。使我稍微放鬆一些,臨上場,我的心裡“咚咚”跳個不停。開始了,我有些顫顫的走上了主席台。看着台下的人用眼睛注視我,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可是我沒有忘記當時排練的場景。我鞠了一躬,就開始演講。講完了以後,鼓掌聲很大。我的心慢慢的放了下來。宣布得獎人的時候,我聽到了我的名字,有些不知所措的我站上了領獎台。至今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情景,心中的喜悅。生活多美麗

  美麗的人生,就由這許許多多的細節構成,就像就下一塊石子,湖中泛起片片漣漪一樣,讓我們的心中充滿喜悅更加熱愛生活,從而擁有更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