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相信你,你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你,你能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十二年來,我最難忘的一句話就是“我相信你,你能行。”

  “我相信你,你能行!”這是我上一年級時的詹老師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這句話使我的膽子漸漸變大了。
記得那時候我的膽子很小,上課不敢舉手發言。有一次,在上公開課時老師用那信任的眼神看着我,請我發言。我一時慌了,就是沒敢站起來。當時詹老師挺尷尬的。下課時詹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以為詹老師會生氣,會批評我,可是沒想到她反而和藹的對我說:“你上課不敢發言?是看着那麼多的老師聽課膽子小吧。”我低着頭說:“我就怕我會說錯。”詹老師說:“說錯了有什麼關係呢?就當是鍛煉自己的膽量!”我感覺臉熱乎乎的,兩隻小手不停揉搓着衣角,低着頭沒有出聲。詹老師撫摸着我的頭髮說:“我相信你,你能行。”以後,每一次老師提問時,我總會想起這句話,就把小手高高舉起。就這樣我的膽子慢慢變大了,上課舉手的次數也多了。詹老師常常在同學面前表揚我,使我越來越自信。

  在一次校演講比賽活動中,詹老師為我報了名。演講,對於一年級的我來說很陌生。我有些退縮。詹老師還是對我說了那句話:“我相信你,你能行。”於是我就大膽的朗誦、大膽的演講。就是這句話使我獲得了演講比賽二等獎。全家都為我高興。

  “我相信你,你能行。” 就是這句話使我的膽子變大了,使我有了自信,我自薦成為一班之長。
“我相信你,你能行。”這是一種信任、一種關愛。“我相信你,你能行。”這句話我將永遠銘記在心裡,這句話將伴我成長,這句話將是我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你,你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你,你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