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相信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輕揭面紗,月姑娘把銀白的清輝灑滿大地。微風輕輕拂,陣陣清涼撫摸着大地,然而吹進我心中卻是絲絲冰冷:"靈靈,真的嗎?醫療事故?""是的",靈靈是我最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她輕鎖愁眉:"但真的是意外,我是醫生,不會……",她摸着臉頰上的疤痕,淚光閃閃。"我相信你。"我毫不猶豫回答,"這個官司,讓我來吧"!

  不久之後,我見到病者和家屬。"奇怪,那張臉,有點眼熟。"莫名的不安悄悄湧上心頭,"太(多)心了吧"我想。

  一個月後,那股不安的預感應驗了,各種不利的證據直指靈靈,連那惡魔般的往事,也被挖了出來……

  "靈靈",不用問了,她打斷我?quot;是他,我的疤,就是他,那個惡魔,那個地獄般的晚上,我永遠忘不了。"

  我心頭一震,一股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難道靈靈真的……"我不敢往下想。"為什麼現在才說呢?"

  "有關係嗎?"她冷冷地瞟了我一眼,"不相信我,遲早還不一樣?我是一個壞醫生,是吧?"她的語氣里儘是嘲諷,眼眶濕濕,肩膀不住顫抖。"你們一樣,都一樣……"她喃喃自語。

  我望着她顫抖的背影,記憶中浮現一張天真可愛的笑臉,一張工作嚴肅認真的臉,一張目睹病患康復后的衷心祝福的臉,鮮明的記憶告訴着我;靈靈不會這樣干,憑我與她親密的交往,憑我對她的了解,她一定不會。

  "靈靈"我摟住她顫抖的身子,"記得6歲時你為啄傷你手指的小鳥包紮的事嗎?"記得我們窩在被窩裡談理想時你說要成為一名好醫生嗎?記得你摟住我緊為傷疤哭的那個夜晚你發誓要用醫術幫助更多的人嗎?你不會在病人身上動手腳,一定不會!相信我!

  "你……"靈靈驚喜大叫:"你相信我?"

  "是的,我信我的感覺,老朋友了,感覺還會錯嗎?"我調皮地眨眨眼。憑我對她的了解,我的判斷不會錯。

  "謝謝!"靈靈緊緊摟住我,強弊(憋)的淚水奪眶而出。

  一個月後,案件沒有進展。"我相信你。"我對靈靈說。

  三個月後,對靈靈不利(的)證據出現了。"我相信你。"我對靈靈說。

  九個月後,對靈靈不利的證人出現了,"我相信你。"我對靈靈說。

  二年之後,事情終於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謝謝!"靈靈握緊了我的手,"為什麼你相信我?"

  "我是相信我的感覺,與你親密交往成為好朋友,我相信我的判斷是正確的。"我誠懇地說。

  月光姑娘灑下清輝,映照着我們相知相契的笑臉,映照着……我們相知相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