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相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一直都記得你,親愛的小孩。

  我知道演唱會的第一天,他為你寫了一首歌,就是那首親愛的小孩兒。我也知道在其他的時候,她對你也充滿了期待,她期待你來到這個世界,用最可愛和天真的一面,你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這一切其實都並不虛假,就好像你曾經也滿懷期待對着一件事情發牢騷。

  可是未來我們能有機會面對的事情,又覺得不僅僅是眼前的能簡單,就好像你想過那麼多次去旅遊,卻沒有想過該如何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就好像在這個暑假裡有很多人選擇去鄉村支教,浙江小孩子們學更多的東西,也許在你們學校也有很多這樣的活動。

  只要有心,你可以去參加很多,也不必要讓自己總是閑着,總是感覺自己沒有價值。

  在這個生活上很多東西都是要講究實力的,假如你從來都沒有學習到一些真本事,讓我在未來,你可能就很少會有立足的機會,就好像你在大眾面前去講一件事情,如果你不說清楚,如果你沒有那麼好的自信,如果你說著說著話就突然間斷,那麼所有的問題可能都不能迎刃而解。

  你的表達能力其實並不差,關鍵在於你是沒有自信。

  , 所以有時間的時候,你可以在家裡或者是在某些比較私密的場合,對着鏡子去鍛煉一下自己,相信在未來你會在演講這方面做到很好,加油,我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