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相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數學第一單元測試,我只考了七十六分。試卷一發下來,我呆若木雞,這不是我的水平呀!平時都在九十分以上,從沒得過七十幾分,我怎麼向媽媽交代呀!

  放學路上,我們都在討論父母會怎樣對自已。好一點,破口大罵一頓;更糟的打一頓。不外乎是這個結果。我一路上忐忑不安。

  回到家,我拿出試卷,小心翼翼地對媽媽說:“媽媽,簽字。”媽媽看了試卷之後,臉色馬上由晴轉陰,有些灰暗。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小心瞟了一眼,發現媽媽眼裡寫着遺憾和擔憂。我補充一句:“對不起,只考了這麼幾分……”“沒事的,知道錯就好了,來,我給你分析分析。”媽媽嘴角掛着微笑。

  媽媽說:“你看,這裡是不是計算錯誤?以後要注意,要學會驗算檢查。這是因為審題不仔細吧!你看,半圓算成整圓,結果白白扣掉六分,可不可惜?這裡……”媽媽一道一道題幫我分析,讓我重做,花費了不少時間媽媽終於講完了,幫我簽上了“粗心加不懂,該好好補課”幾個字。

  從頭到尾媽媽連一句批評的話也沒講,只鼓勵我說“好好複習,一定能拿一百分的。我相信你!”

  就是“我相信你”這四個字,使我抬起了頭,堅定了我的信心。有了這四個字我會加倍努力,爭取考一個好成績。

  誰能說這四個字不是一種愛呢?

  湖南株洲石峰區反反覆反覆反覆二年級:的vfdzsg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