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愛生命 安全第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 安全第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小學生,耳聞目睹生邊發生的一些交通事故,今天,學校開展《增強交通安全知識,提高自我保護能力》為主題的平安校園系列活動,組織師生學習安全知識。

  在友誼賓館,將是給我們講了燙傷怎麼辦,煤氣中毒怎麼辦,安全上體育課,參加活動注意什麼等。讓我們受益匪淺。聽完以後,我心潮澎湃!生命,從平凡到不平凡;安全,從別人到自己。自從來到人間,安全就與我們緊緊相連在了一起。生命只有一次,它是那麼短暫,又是多麼值得我們珍惜和留戀啊!安全是我們的生命線,悲歡離合往往就在那一瞬間,我們要珍惜生命,讓安全永遠與我們為伴。講師說:“在我們學校里也同樣注意安全,課間不要追逐打鬧。以前有兩個中學生在教師的走廊里推鬧着玩,其中一個不小心把另一個推倒在地,竟然使其頸椎摔壞,造成了全身癱瘓,既害了別人,又害了自己,父母該有多傷心啊。

  生命是自己的,也是父母的,應該好好珍惜。也是社會的,因為我們的降生,給社會帶來了歡樂,怎添了活力。

  同學們,讓“生命應當珍惜,安全第一”永遠銘刻在我們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 安全第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