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我吃早餐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吃早餐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沒亮,就被自己的鬧鐘吵醒了,半眯着眼望望窗外,還是有點黑的,於是繼續睡了。

  我的鬧鐘是暑假在家時定的,到了學校還沒有改過來,每天六點起床,在家的最後一個晚上,我把鬧鈴調到了五點鐘。現在每天就讓它響吧,也懶得去弄了。

  睡到上午九點半,睡不着了,於是就起了床。洗漱時,看到樓下,有的同學是剛打球回來,有的則拿着早點背着書包準備去自習。

  想到了早點,我的肚子還真有點餓了。於是計劃着待會去吃早飯。心想還不晚的,剛還看到有同學也剛吃呢?還有那我想喝的豆漿。

  買了兩個餅,一杯豆漿,這是我的早餐。然後去了圖書館借了兩本書。

  來到學校的這幾天,我都沒有吃早餐了,今天是第一次吃早餐了。生活習慣、生活規律突然都變了。在家保持了一個多月的好習慣沒有了。

  來到了學校,我又過上了天亮睡覺,午飯起床的生活。

  這個暑期我收穫最多的就是生活習慣,然而我失去最多的也是這些習慣。每天晚上十點到十點半間睡覺,第二天六點起床。然後吃早飯。

  我在想,做了一個多月的習慣,為何一天之間就可以改變,就沒了呢?

  武漢十六中高三:楚勁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吃早餐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吃早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