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可真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可真開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可真開心。 

  那是因為昨晚媽媽把我送到了外婆外公家,晚上從十點睡到了睡到了早上十點鐘。一共睡了十二個小時,要是在家裡,我剛睡到八點就被媽媽的獅子大叫功給叫醒了。所以我十分高興。 

  還有更開心的事了!今天吃的早餐是麵條,因為外婆外公先吃完了,給我留了十分多的麵條,所以我可以放開肚皮盡情吃,我把麵條端到桌子上,打開電視看了起來。如果在家裡,假如我這麼做,保證罵聲不絕,還可以試試八掌的威力有多大,我超級開心。 

  在下午,我與付哥在一起玩,玩得不亦樂乎。如果在家裡的話,我和小夥伴根本玩不了多久,而且玩完了還要寫作業。而現在,我和付哥玩的十分爽快,免受媽媽的打擾,沒有後顧之憂。我十分開心 

  到了晚上,我吃了晚飯之後,和付哥一起寫作業,不會的可以問付哥,才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完成了一篇作文和一本英語作業, 

  今天過得可真是逍遙自在,生活好比活神仙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可真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可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