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好!

  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之愛,它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的辛勞。父母總是先子女之憂而憂,后子女之樂而樂。但有些被寵溺的孩子卻對這些視而不見,或者把這些看作是理所當然的。他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似乎整個地球都是為他們而轉。面對父母的愛,他們做了個睜眼瞎子。“羔羊跪乳”,“烏鴉反哺”,動物都懂的事,更何況人呢人之初性本善,不懂恩為何物的人畢竟少數,但並非知恩就會感恩。雖然心中有孝,但卻沒有一種意識,不能獲得一種責任感,知恩不感恩,同樣是徒然。“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之與我們已是湧泉。我們又何以為報呢作為學生,沒有經濟來源,尚且需要父母資助,更談不上贍養父母了。但其實,我們的一個眼神,一聲問候,一個擁抱就會讓父母感到溫暖。父母因一時疏忽忘記我們生日的時候,我們會埋怨,會傷心。那麼,在我們錯過父母一個個生日的時候,他們又是什麼滋味呢母親節或者父親節的時候,我們的一個電話就能讓他們欣喜若狂,原來,我們的父母也像我們一樣需要關愛。他們或許為了生活讓自己看上去很堅強,可其實,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會煩惱,會傷心,他們有時候也會像孩子一樣需要被人照顧。父母是我們的避風港,我們也可以成為父母的心靈家園。古訓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值得尊敬的,我們的感恩之心決不能吝嗇於他們!

  此致

  敬禮

  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高級職業學校高一:周興學同學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