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記得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嗎?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的記憶猶新,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那時你是所有夥伴中年齡最大的,大家都把你當做大哥哥,而我更加的依賴你,因為你是我的表哥。夥伴們都聽你的話,然後大家就一起去爬那座我不知名的山,一路上我成了大家的累贅,因為我是那裡面最小的,你就把我交給一位姐姐,叫她來照顧我一會,我原先不願,但是你要給大家帶路,不可能因為我,大家跟我的步伐一致。我就看着你慢慢走遠的身影,那姐姐似乎知道我的不情願,就小聲地對我說,“咱們走快點,一起趕上你哥,好不好?”。我點頭算是同意了。

  我一直在追隨你的步伐,可是我當時還小,精力沒你好,一路上看到的都是你的背影。後來我跟那姐姐遇到一塊大石塊,以我們倆的力量是爬不上去的,我一直在努力,在努力,就連我膝蓋那的褲子都磨破了,也沒看到你走過來的身影,後來我哭了,放聲大哭,你為什麼不過來背我上去。最後有一位大哥哥幫我們,不過他比你年齡小點,後來我就跟着這位哥哥和姐姐一起去追隨你的腳步來到那座山上。

  到達山頂,我賭氣不去找你,不跟說話,自己跟那些哥哥姐姐一起玩,我偷偷瞄了一眼,你竟然是一個人待在一棵樹下看着大家開心地玩耍,靜靜地看着這一切,當時其實心裡是想叫你的,可是自己一直在賭氣,不去理你。時間過得很快,你看了看手錶就叫大家回去。你還是跟來時那樣走在誰前面,而我也還是跟着那哥哥姐姐一起回去,看到路上有好多可以吃的小東西,哥哥姐姐們也有吃,他們給了我好多,把它們都塞在自己的小口袋裡,我想要留給你吃,知道你一路上根本就沒有去理會這些小東西。

  不知不覺中就快到那哥哥姐姐家,就跟他們道別了,就剩下我一個人了,默默的看着還前方的你,不知道你要去哪,就噘着嘴巴一路跟着。慢慢地就來到一塊田地里,我終於知道你是來幹嘛的了,是要牽你家的那水牛回家,我怕了,就原地等着你。不一會兒你就過來了,水牛你自然是牽着,我就避開你,你說,小傢伙過來,我也就慢慢地過去,你突然就把我抱起來放在那水牛背上,我說“博博哥,我怕了,”“沒事,這水牛脾氣好,放心”。我也只能乖乖地坐在水牛身上了。

  就這樣,之後你說“小傢伙,以後遇到什麼事,不要第一時間就知道哭,要想辦法,以後你的哥哥姐姐們不可能一直都陪着你,幫你,知道不?”“哦”沉默了好久,我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小心翼翼地叫道“博博哥,我這有這些小果子,給你的”我就從口袋裡掏出來要給你,你說“你吃,你還小……”那時候還小也就沒自制力,就喜歡吃這吃那,不一會就被我解決掉了。這是我的童年小插曲,有表哥帶我去玩的童年小插曲。

  後來回憶起這事,想想身為哥哥姐姐的你們,為我們這些小屁孩做了好多事情啊。你說地對,你們不可能一直陪着我們,幫我們。現在你們都在工作,都為自己的生活而跟鬥著,而我正在仍在學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至親的那些人誰也不能陪誰一直到老。

  博博哥,你還記得嗎?我想對你說“不管什麼時候,你都要開心哈!”

  高三:?蛋瓴辛??香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