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博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游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0月6日媽媽帶我去了世博會。我們買好票,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進去以後我大聲喊道:“好多人啊!”因為中國館要預約,所以沒去成。我們先去了香港館,排了好長時間的隊伍才進去。進去以後,媽媽給我拍了一張照。我們一直向前走,工作人員給我們了兩副眼鏡,我們戴上眼鏡去看電影。然後,我們就去了空中花園,接着,就下去了。我叫媽媽去澳門館,可人太多了,所以沒去。我們又去國家館的底層,裡面竟然都是省會城市的館,我和媽媽實在是太驚訝了,“原來國家管的下面有這麼多小館啊!”比如說:北京館的四周有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五福娃,實在是漂亮極了!還有四川館、福建館、浙江館、雲南館、新疆館都很漂亮呢!有些館還有小禮物送呢!從國家館出來后媽媽還帶我去了許多小國家的館,有約旦館、摩洛哥館、巴勒斯坦館、巴林館等等。每個館都有自己的特色。有古老的傳統文化,也有現代化的,看的我眼花繚亂。接着我和媽媽去了丹麥館。展館由兩個環形軌道構成,形成室內和室外部分,從上往下看是一個螺旋體,室內與室外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展館就像一本打開的童話書,分“我們如何生活”、 “我們如何娛樂”、 “我們如何設想未來”三章,介紹丹麥人日常生活、性格愛好以及對未來的展望。丹麥的著名雕塑——“小美人魚”第一次走出國門,放置於丹麥館中央,讓參觀者感覺置身於安徒生的童話王國。丹麥館如同一本生動的童話書,帶領參觀者親身體驗丹麥的城市生活。後來我們來了佔地6000平米的加拿大國家館,半包圍的外型,在展館中央圈起一片開放的公共區域,各種精彩的文藝表演將在這裡上演。加拿大館的主題為“充滿生機的宜居住城市:包容性、可持續發展與創造性”。展館中設有反映孩子夢幻中的城市的“神奇之水”,以及通過親自騎固定的自行車,在大屏幕上來領略加拿大最佳城市風貌的“輪轉之都”等。最後我和媽媽來到了美國館,一看都傻眼了這麼晚了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不去了吧,我好累腳都發軟了!”然後媽媽給我買了個錄音海寶,就坐輪船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世博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