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你還記得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記得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還記得嗎

  在我傷心難過時,你會一邊笑着罵我沒用,一邊給我遞紙巾;在我開心傻笑時,你會一邊指着我的鼻子,一邊捂着嘴陪我一起瘋;你會趁我不在時,捉弄我,當然,我也會成你不在時,與別人調侃你幾句。就這樣我與你一起度過了小學六年,然後又將與你一起走完這初中三年。現在,我們已經度過了初中的一大半時間,就讓我們一起來回憶下那些快被時間忘記的事情吧。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有一次,我哭了,心裡不痛快,就像繞着操場一圈一圈地跑,想讓眼淚變成汗水,驕傲的揮灑在天空中。起初,你擔心我受不了,在一邊苦口婆心地勸我,跟個大媽似的,說著什麼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我哪肯聽,覺得只有跑步,才能夠讓我平靜下來,只有瘋了似的揮灑汗水,才能舒緩我心中的不快,就這樣,我自顧自地跑了起來,理都沒理你在我身後聲嘶力竭的叫我停下。你見我沒理你,就直接追上我陪我一起跑,一圈又一圈,直到我停下。此時的你臉色蒼白,還硬是對我笑着。我呢,還很不要臉的讓你謝謝我,原因是,我是看你跑得這麼累,於心不忍,停下跑步,都是為了你好。可惜的是,我還沒說完,就看見你蹲在地上,嘔了一灘,也不知道你聽見沒我剛才說的話。我捏着鼻子,走到你身邊,心裡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有了些歉意,看到你的模樣,我拍着你的背,“謝謝你,對不起”就這樣被我說出。

  很久之後,我和你走在路上,我問你還記不記得這件事,你說當然記得啊,這種事情你會記住一輩子。你說完,我和你對視一眼,就旁若無人、無所顧忌的笑了起來。你知道嗎,我當時很開心,畢竟有一個人能把你記住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對吧?

  就算感情再好、再深,我們也會有吵架的那一天,但是,我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真的,從沒想過。今天,我和你吵架了,鬧得很僵,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後來,我在晚自習之後,去了一趟我們小學六年級教室,教室里沒有人,燈也沒開,我坐在一個靠近角落的位置上,努力地回憶着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日破事而叫個半天,我們也會揪着對方的辮子,互相示威,我們也會為對方打抱不平。

  但是,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坐在這個曾經我們一起待過的地方,不知是什麼東西地在我手上,希望,那不是我的眼淚。

  那天,覺得回宿舍的路好長,好長。

  初三:陳小兔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記得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