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此篇獻給行走在旅途中的人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篇獻給行走在旅途中的人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篇獻給行走在旅途中的人們 標籤:旅途中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人們作文

  人生是一個不斷覺悟的過程,成功亦是一種感悟。——題記

  又是一個夜晚、一個下着細雨的夜晚,記憶中每當這樣的夜晚來臨的時候,總是會自己靜靜的待着,想想這幾天來發生的事情。人,總得不斷的思考,時常給自己一點思考的空間、給自己一點反省的時間,這樣有助與我們成長。如今,我時常看起自己年少時寫的文章,感覺現在的自己,沒了以前的文筆,沒了以前的感悟,沒了以前天馬行空的思想,沒了以前看起來洒脫的句子,但是在字裡行間卻多了一份對未來的期待。這或許也是一種新的覺悟吧……

  每個人都有着對未來的期待,對成功未來的態度源於我們對生活的感慨,生活的質量越高,感慨的越多,年少時對未來生活的嚮往是一種燈紅酒綠的日子,可是當你視乎長大的時候你會發現,我們並不是適應這種生活的人。當你步入這個燈火闌珊的社會裡,曾經的豪情壯志都被現實所埋沒的時候,你會發現無論多麼清純的你,都是被現在生活的壓力所被迫的向前奮鬥,這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被迫的生活方式,但是只有這種被激發起來的鬥志,或許才能真正使你向前!當你真正了解事物如何變換的時候,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奇特,奇特的或許使你覺得在這個曾經熟悉不過的世界中,一切都顯得格外陌生。可是無論時空怎麼轉變,我們都永遠是這個世界的一角。放飛心靈,你會發現,其實天不高,其實路也不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或許在別人的生命中,我們只是個配角,點綴着別人的心情,裝飾着別人的夢,但在自己的生命中,每段場景都以自我為中心,所有的存在都以自己為坐標,我們就是獨一無二的主角。再者,所謂人生的途中,大可不必為時常飛來的石子、沙塵、草屑而煩惱,那不過是行走中的常態,爬起來,朝路人笑笑,說,不過是想要吻一吻鮮泥,嗅一嗅花香。一顆心,如此沉靜安然,方會品到生之甘冽甜美。

  安徽池州安徽省石台中學高三:周煬

您正在瀏覽: 此篇獻給行走在旅途中的人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篇獻給行走在旅途中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