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化的吝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化的吝嗇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來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是嗎?說的難聽點就是自私的完全只顧自己的感受不是嗎??然而我們經過初等教育懂得了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雖然不願意)但覺得應該要與朋友們一起共享,看見他(她)們高興的樣子,心裡竟也舒坦。

  於是,開始變的算是有點正常吧!有好吃也會分點給他(她)們。但人啊就是無法知足,見你對他(她)們很溫順很好,就會覺得你好欺負,就不懂分寸的來搶東西吃,給了這位,那位呢?總不好不給吧!給了吧,那後面那位呢??付出而沒有回報即使是太陽也會有消失的一天,更何況是人,套句上輩的話,就是有金山這麼個法也會吃窮啊,而且自己都只吃到百分之一,(也許有人不相信但這卻是事實不誇張啊)想必住校的同學應該是身有體會的!

  女生對零食的偏愛是普遍的,但一般也不懂得拒絕,所以有些總是被人搶零食被欺負還得自任倒霉。而有的懂得拒絕的,則被視為小氣鬼,她們真小氣嗎,我不這麼認為,這是她們的自由,小氣的標準又是什麼??如果當初她們總是友好的將自己的東西與大家分享,而現在她們怕了,累了,不再想撐場面了,不再給予了,她們就是小氣嗎??有這樣經歷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男生就更有意思了,因為他們不分彼此,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擔,自然有好吃的話誰不去順手牽羊呢?一群狼啊,一群餓狼啊……!我那位仁兄總是這麼說的,他們那個寢室里誰都不敢買零食,死都不敢去買!為什麼?有一群狼盯着,你還敢買??!物以稀為貴,當真有一個人買的話……那包零食的下場你們應該可以想象的到的!所以我那位仁兄那天嘴真饞到不行去買了一小包薩拉咪去廁所速決,還得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用掃描眼徹底掃三遍,神經西西的耳聽八方,一雙火眼金睛睜得如鈴鐺在那兒準備大吞特吞時,竟然還被室友們逮個正着,他活象小偷見了警察一樣。哎,真是辛苦他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一小小包的薩拉咪就此壯烈犧牲了……問他還敢買嗎?答曰:吾現已改吃素,善哉!善哉!

  為什麼現在的人會變成這樣,你問我,我該問誰?老天爺嗎?……

您正在瀏覽: 同化的吝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化的吝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