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走在屈原偉大的人格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屈原偉大的人格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奸臣的陷害,王君的昏庸,百姓的疾苦,楚國的危在旦夕!!!當你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無法挽回時,你獨處汨羅江畔,看滔滔江水,訴說自己的愛國忠情,訴說自己的報國之志!你縱身一跳勾畫出了最美的曲線!你選擇了與日月爭輝,同時你也選擇了讓後世的我們無比痛惜!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是你的壯志!忠誠為國,造福百姓!舉世皆濁,惟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這是他的心,這是一顆飽受折磨,無可奈何的疲憊之心!

  你曾多少次攜長劍,為楚王進諫,卻一次次地被舊貴族所排擠,淹涕嘆息,仰天長問,你又能奈何?

  汨羅江畔,留下你那憂鬱的足跡,你已隨着時間流逝,但是,你那不屈不撓的精神永遠駐足在我們的心中!

  屈原,你留下了自己的味道----曠達,不畏生死!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屈原偉大的人格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屈原偉大的人格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