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幸福是什麼(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幸福是什麼(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以追求幸福,可以追求快樂,可以充實或者虛度光陰,這都不重要。大家從一出生到化為灰燼,就像屏幕上出現的一個個方塊,是翻滾着下來,還是直接下來,或者是左搖右擺徘徊不定地下來,終究要落下來成為生活的一個基石,位置擺得不對很快便會被削平,位置正確的話也不會引起多大的轟動。生活便是一層層地增加,慾望更是一層層地減少,最後剩下的就是簡單如水的心。  

  

  一般俄羅斯方塊會提前告知你下面出現的將是什麼形狀,這很有點像B超,就是讓你提前知道馬上又有一個什麼人即將來向你報到,至於怎麼完成這個人的一生,就很難說。我們視其為驚喜或者幸福,我覺得一點兒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等一切塵埃落定的時候,心中的一切喧鬧就都清凈了。舒坦嗎?當然!也許,我對生活的要求本就不高。  

  

  這時有人告訴我,女人只要能找到一個好老公,終生的幸福便有了寄託。親自經歷了親人為金錢紛爭而給心靈帶來的傷害,我斷定「金錢是不能給人帶來真實的幸福的」。而既然現實也決定我此生無法成就大事業,那麼就做個平平凡凡的女人吧!找個心儀的愛人,共同經營一個小家庭,閑暇之餘,一起同看日升日落,欣賞春花秋月,然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也是一種幸福美好的人生呀!  

  

  那麼到底什麼才是人生的幸福?  

  

  有一本書中說到幸福是什麼:  

  

  做事全力以赴,讓自己動作起來時,渾身充滿無比的衝勁,使得我們的靈魂幾乎也跟不上這樣的動作,這是真正用心做事時,最美好的境界;  

  

  應該休息時,則能夠完全地放鬆自我,讓疲憊的身心,獲得完整的復原機會,好讓靈魂得以追得上充滿幹勁時的步調;  

  

  掌握工作及休息之間的脈動,是讓我們持續擁有無窮動力的寶貴智慧;  

  

  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不易;  

  

  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向他打招呼,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唷!  

  

  因為你喜歡他時。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快樂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精採回憶的一部分;  

  

  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  

  

  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幸福的奧秘原來是這麼簡單直接!一切不假外求,不用看人臉色,無須向人乞憐,完全操之在我!想想這些年來的苦苦尋覓和追求,頓時覺得以前的的歲月全白活了。  

  

  安祥一下子溢滿心頭,我便更加肯定,永遠擁有這種安定、幸福、祥和、喜樂而又充滿朝氣的生命,是我終生乃至生生世世追求的最真實的幸福,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長、多艱險,也決不能動搖我的決心!  

  

  現在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仿徨、痛苦、傷心和絕望,不再像無根的浮萍一樣動蕩不安。有時即便是遇到人生的挫折和困頓,但只要一想到我曾經體驗過的幸福,心裡便又充滿了無比幸福並生起無限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幸福是什麼(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幸福是什麼(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