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幸福

  ——《幸福是什麼》讀後感

  龍口西小學四年3班茹心悅

  今天,我們在李老師指導下,讀了《幸福是什麼》,很受啟發。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三個孩子在智慧女兒的引導下,經過十年體驗而懂得了幸福的真諦。由此說明一個道理:只有用自己的勞動作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才是真正的幸福。

  通過這個故事,我對“幸福”有了新的理解:

  首先,我明白了:要用雙手去勞動,做一些有益於人們的事情,這才能有可能創造幸福。

  其次,幸福是靠勞動而來的。勞動跟着幸福,有了勞動,才有幸福;沒有勞動,就沒有幸福。

  再次,幸福往往跟在勞動之後。只要辛勤地勞動,在勞動的成果後面,才有幸福。

  我認為我們學生應該這樣創造“幸福”:

  首先,學好習,讀好書,聽好課,取得優異的成績,才會幸福。

  其次,本來有很多不會的知識,現在弄懂了,搞明白了,這也是關於從學習中獲得幸福的另外說法。

  再次,學習學得好的人還可以教會別人,告訴別人自己怎樣分析,怎樣理解,這也是從學習中獲得幸福的辦法。

  以上這些,就是我品味課文《幸福是什麼》后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