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的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痕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深秋的下午,獨自倚在窗邊,伴着天空飛舞的“金蝴蝶”,我出神的看着書。忽然一片葉子從書中滑落,火紅火紅的。

  “楓葉”?我驚喜的叫着。這是一片丟了很久的楓葉—是我和他友情的見證。兩年前的事不禁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也是一個秋雨綿綿的天氣,我坐在教室里看着厚厚的書,桌上放着一張Jay的專輯。

  天色很暗,你坐在我的身邊一言不發,不知道為什麼自從超的那件事後你我的距離彷彿拉的很遠。

  “這是誰的CD”老班不知何時以站在我的桌前。我嚇一跳!在班上是不準聽CD的!我在想着怎樣開口,你卻站了起來:“老師這是我的CD”。

  我呆住了!看着你被叫到辦公室心裡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為什麼每一次,每一次你都要挺出來護我呢?你被叫了家長,明明很難過卻笑着告訴我沒事,看着你的背影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很想!

  你從辦公室回來的時候,眼角有淚滑過的痕迹,你沒說什麼,可是我的心裡卻有了些什麼。

  “為什麼總是對我那麼好?”“我也不知道!”“你說啊!為什麼?”“你真的要聽么?”“嗯”“因為我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這就是一直以來給我的答案,我試圖讀懂你,你的每句話,你的每個笑,可是到最後仍是徒勞!

  你牽着我的手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來到那裡原來是一片楓樹林。你告訴我你要走了,我無語。你裝着快樂的樣子說:“別太難過,我還會回來的。”其實我已經從你父母那裡得知你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