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也還是一個孩子,但是,每天看新聞,忍不住的想要問問:“現在的孩子怎麼了?”大學生還說是成年了,很容易為情所困,出個血案什麼的還有可以解釋的理由,可就在剛剛看到一條新聞:年僅13歲的女孩,因為嫉妒同學美貌,直接將同學欺騙到家,趁同學不備,先用凳子將其砸暈,后又怕事情暴露,被父母老師責備,直接用刀具將暈倒在地的同學頭顱砍下,再將四肢剁下來,用袋子裝着。

  看着這新聞,想着那血淋淋的畫面,再回頭來看看那個死去的同學,僅僅因為長得太漂亮了,這莫非就是紅顏薄命,我看這是警醒。一個年僅13歲的孩子,為何心裡會扭曲到這種地步,她在砸暈同學之後,為什麼僅僅因為害怕父母老師的責備,便拿起了刀具,成了魔鬼。難道在她肢解的過程中,那種恐懼還不及被父母老師責備那麼大?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他們的心裡到底在想着什麼?他們每天都在接受教育,為何還會做出如此違背教育常規的事情?這不僅是讓小孩子膽寒,更讓長輩們膽寒,未來要怎樣來教育自己的孩子呢?我也是一個孩子,但我絕對不會因為嫉妒而去傷害他人,也深刻的明白法律對罪犯是嚴懲不貸的。那為何同樣受教育,依舊會有那麼多的孩子不懂呢?

  這到底是學校教育出了故障,還是家庭教育受了阻礙,沒有人能說得清。現在,那個孩子未成年,依舊受到了未成年人保護法的保護,但要接受為期三年的看守教育。除了表面可見的,那她的心理呢?小小的心靈,卻犯了如此血腥的案件,想必事後回想起來自己都會後怕,再想想她的以後,還能像以前一樣和其他同學相處嗎?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我也是孩子,我無法回答自己,誰能回答我。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