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封存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存的記憶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封存的記憶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凄涼,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傷心! 

  ---------題記 

  每當無聊和寂莫的時候總會想起那個冬天和那個冬天的你 。 

  第一次相遇是在學校的操場上,你從我身邊跑過去,沒有早一刻,也沒有晚一刻,或許是上天安排了我們的相遇,你吸引了我的目光,看着你認真做操的樣子,我想你是一個好女孩,後來知道你和我以前的朋友是同班同學,我告訴她,我喜歡你,----------慢慢地,我們認識了。 

  第一次和你出去玩下着濛濛細雨。有人說,濛濛細雨和喜歡的人一起走在小路上,是最浪漫的事,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樣,但我覺得很高興,很快樂,很幸福。我們到了縣政府,在那裡說著自己的過去,以及現在學習的情況----------,不知什麼時候回到了學校。 

  放假前幾個星期下了很大的雪,是幾十年都未曾見過的,對於我們這群孩子來說雪越大越好,它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快樂。 

  星期天是我們這群孩子最高興的時候------不用上課,我和你走在公路上,雪積得很厚,把我們的鞋各褲子都沾濕了,可心裡仍然很暖和。 

  最後一次和你在一起是要放假了。我們說好誰先考試完誰就等誰,然後一起回家,我失言了,我不想為自己找借口,可是當時我走到你的教室外,教室只有幾個同學。 

  冬天很快結束,春天悄悄來臨。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結束了,誰都沒有開口,誰都不想打破在你和我心裡的窗口。就讓美好的回憶永遠封存在我和你的記憶當中吧! 

  我想可能是我不夠好,所以才會失去你。我不後悔,有開始就有結束。雖然我們結束了,但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永遠不會改變。“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美麗,純潔,可愛,溫柔,善良--------”總之很多。 

  曾經有一段愛情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假如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那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謹以此獻給你 

  願你快樂 

  最後希望那些單身貴族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如果心有所屬趕快行動有時錯過的永遠不會回來,當你明白的時候上天己不在眷顧你,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封存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