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張照片,是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它現在已經發黃了,我仍然把這張照片存了起來,讓它陪伴我成長。

  那一次,我才5歲,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只見我們來到了一個有水的地方。爸爸說那是游泳池。“怦”地一聲,我心中的石頭落下來了!“爸爸,我不玩了,我不玩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邊哭邊喊着。“咔嚓”一聲,爸爸照相機照下了我着急的情景。只怪自己不認識回家的路,我跑着跑着,一不小心滑倒了。“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游泳池裡。爸爸可着急了!連衣服都沒脫就扎進水裡去,把我抱上來,幸好我命大,不然我就沒命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大聲斥呵着。爸爸媽媽聽見了!在場的人聽見了!全世界的人都聽見了!在場的人目光都朝我望來,爸爸媽媽只好無可奈何帶着我,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