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中國90后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中國90后教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喜歡說廢話的人,直接的我要亮出自己的觀點,我個人認為中國90后這一代教育問題很嚴重的錯誤。 

  比如說“青春期逆反心理”我個人認為這根本就是家長們自作自受。我是一個住校生。我和同學之間聊天,我總結,不光是我好多學生就像古代深閨里的小姐,上初中三年級居然不敢一個人出門。我表妹五年級不敢一個人在家必須奶奶陪着,即使有人在家,在無人陪同的情況下甚至不敢獨自一人上二樓,在八歲時不敢一人過馬路,至今11歲沒有獨自一人上過街。整日里在家幹甚麼?電視 電腦說得好聽“青春期逆反”活活的被剝奪自由不反抗嗎?心理學家,你們都是大人,了解那麼多嗎?真的很天真,造成這種現象,僅是一個名詞所能概括的嗎?我不僅要質問你們,難道90后的種種,和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嗎?而這些都反映在甚麼“非主流”“追星”“火星文”這是一種心理的極度扭曲,甚至變態。不要每天口口聲聲說啥“青春期”真的很討厭,很無聊,很沒水平 

  在學校討論的中心大多是高考,但對於高考有些學生的心裡極其扭曲,認為考上大學之後,就山高皇帝遠,父母接關不上了。這種心理在寫生中不乏少數, 

  我今天闡述就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論中國90后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中國90后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