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論中國抗戰之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中國抗戰之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子彈,你還在飛嗎?

  一九三七年五月二十九,七七事變,中國的恥辱開始了,這扇門,由日軍打破。隨之而來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毫無預兆的爆發了,26個聯合國對日宣戰。而中國,作為人口最多的大國,在聯合國上居然不佔有一席之地,雖然人口眾多,但卻一直被他國視為可有可無的籌碼。我們像木偶一樣任憑他們的擺弄。

  而木偶也是有忍耐極限的,到了一定極限,他會變成捕獵者!中國這隻獅子還在沉睡中,而中國的戰士早已醒過來!自從抗戰以來,中國人民達到了空前的團結,那曾經的散沙凝結成了堅不可摧的金剛石!他們不畏艱險,不怕險阻,不懼危風,他們,勇往直前!無論是日偽軍還是日軍,都被那些勇猛的戰士狠狠地擊倒,再無還擊之力。他們,為打敗侵略者帝國主義奉獻了巨大的能力,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日軍一次次的圍剿,他們沒有喊投降;日軍一次次的炮火,他們沒有喊受傷;日軍一次次的猛攻,他們沒有喊敗退!他們,是熱血的青年;他們,是強大的戰士。他們在我們心中,永遠佔有一席之地!中國抗戰之路的勝利之門,由他們打開!

  前方的炮火,你還在轟嗎?

  1945年,巴黎和會,中國雪恥?!作為戰勝國的中國,參加的巴黎和會,不過在抗戰上雖然付出極大努力的中國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中國仍舊在和會上敗北。這才爆發了五四運動,這顯現出了奮發向上的青年!

  中國這隻雄獅終於醒了,戰火硝煙已經結束,剛剛經歷過痛的民國,才知道痛楚是什麼!他們奮發向上,堅持不懈,奮勇向前!研究出了許許多多的新式武器來保衛自己,這隻雄獅,終於亮出了他的本色和那高傲的姿態!誰說中國是螻蟻,他今日覺醒了!

  偉大的祖國,你醒了。只是,近年來,雖然中國抗戰歷史已經久去,但這結果來之不易,我們要好好珍惜上世紀人的智慧結晶。而且今天的中國已經不再有從前的懦弱,我們要奮發圖強,繼承先人的雄圖偉志,將中國的地位一日日的升高,相信不久的將來,祖國將以我們為希望,我們以祖國為自豪!

  高一:神話1998

您正在瀏覽: 論中國抗戰之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中國抗戰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