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暑假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第一天 

 河北省唐山

  光明實驗小學 五年級

  孫之心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一放學,我就急急忙忙的走出了教室。我一邊走,一邊想:可放假了,終於可以在家裡痛痛快快的玩電腦了。想到這裡,我就風馳電掣的跑回家。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可是沒想到一進屋,媽媽就衝著我說:“快點練琴、練字、寫一篇作文,都幹完了你再玩電腦。”聽了這句話,我的美夢被打斷了,頭上像澆了一盆涼水,變得很沮喪,再加上我回來的時候太熱,有點頭暈,所以,就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媽媽一邊做飯一邊對我說:“我剛才是怎麼說的?”我難受,就沒說話,心想:不讓我玩電腦,還想讓我干那麼多事,沒門!過了一會,媽媽提高了嗓門說:“我剛才是怎麼說的?”我還是沒說話。這時候,媽媽從廚房裡出來,看見我雙手抱着腿,一臉的不高興地蜷在床上,輕輕地揉着我的臉,笑着問:“寶貝,是不是用這種方法反抗媽媽呢?”我嘟嘟囔囔地說:“不是。”媽媽說:“那你就先練字,再寫日記,琴就不用練了。”我還是有點不願意,繼續默不做聲地蜷着。媽媽看軟的不行,就立刻提高了嗓門嚴厲地說:“不行,必須得練字、寫作文。”我見媽媽真的生氣了,只好硬着頭皮去完成媽媽交給的任務……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暑假的第一天就有這麼多事,本來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放假,就是要跟同學痛痛快快的玩上兩個月,沒想到媽媽卻給我安排了那麼多作業,看來這個暑假在我這是放不成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