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了,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多情的花季,終於脫離了苦海,解放了。也該是時候和母校說聲:“再見了”。

  三年之前,我充滿自信與自豪,背着書包邁入學校的第一步,開始我的高中學習生涯。我記得高中的第一天,我們相互認識,相互介紹自己,開始的幾天的軍訓,軍訓場上留下我們青春的羞澀與笑容。

  青澀的花季,我們的酸甜苦辣都寫入書海里了。校園的青春靚女帥哥互相嘻哈着,上課活潑的小猴;灌籃高手的拚命三郎;學習第一的白雪公主……再見了,我的夥伴們,親們何時才能重逢,未來大學還會有緣嗎。再見了,老頑童的語文老師;再見了,美麗天使的英語老師;再見了,高帥的數學老師……

  青春的分離,留下這青春的一點愛—師愛、友愛、戀愛。

  曾記得,那一次去郊遊,夜晚在篝火旁,李老師帶着我們繞着篝火又唱又跳,別提多歡樂了;

  曾記得,那一次,我得了闌尾炎。是你,吳老師,你抱着我送去了醫院,守在我的身旁直到天亮;

  曾記得,那一次我失戀了,是你蔣老師,你開導我,教育我,讓我從失落的低谷走了出來;

  ……

  再見了,我的高三,我的十八歲,我的死黨們,我的母校,這份感情,我真的捨不得,我捨不得你們,我真的捨不得這三年在一起地歲月,認真學習、探討時政、pk球賽……

  我激動,我哭了,我感慨,我流淚了,是啊,分別的時候最心傷。這雨季有風有雨,任它飄搖。雖然告別了題海,迎來了解放。但是,我心裡卻不是滋味,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相見。蒼天,如果有緣,就把我和我的小公主分到一起上大學吧,我不想失去這份愛。

  學弟,學妹們,是和你們說再見了。捨不得你們,要以我們為榜樣,考出好成績來,回報母校。你們也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青春歲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校園友愛。

  輕快的青春校園旋律,陪伴着我們度過了這三年。動人的音樂,伴隨着青春地靚麗的街舞,加快了學習的節奏。我的青春我做主,帶着青春的一絲疲倦的身影在那燈光下揮舞着筆桿。枯燥的高三,又是一次人生的考核,又是一次人生的轉折……

  若干年後,當你想起高中歲月。也許,這時,一張師生畢業照吸引着對當年歲月的勾勒,定格的那瞬間,留下青春笑容與無悔的記憶。再見了,人生總是離合悲歡,彷彿天上的月兒的圓缺陰晴。

  告別了,我的母校,我的三年的年華青春。我會把這份情珍藏在心底到永久。我會在母校留下我最後足跡。

  告別了,母校,再見了,同學們;我們都許下諾言,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再一次相聚於母校,談談你我十年間的變化!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