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外婆家的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有一隻雞,它十分靈巧。它既吃米飯又吃瓜子。

它長着一個又大又紅的雞冠像一團火紅的焰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只要我們把瓜子和瓜殼扔下去,它准能可以看出哪個可以吃哪個不能吃;有一對俊俏美麗的翅膀;有一根又細又短的脖子;它全身長着毛絨絨金燦的羽毛;還有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搖擺着。特別可愛!

有一回,我把一顆又香又嫩的瓜子肉掉在了地上,沒等我把瓜子肉撿起來,那一隻靈巧的雞連忙把我掉在地上的瓜子給吃掉,這還省了我撿東西的時間。我驚訝

地叫起來“這隻雞居然會吃瓜子!”周圍的人都圍了上來,因此我在把瓜子扔下去,那隻雞又飛了上來把那粒瓜子給吃了,旁邊的人都驚嘆道“哦!天哪!”從此我們把它叫做“吃瓜子王。”

這真有趣,我喜歡這隻雞!

.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