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秋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秋的喜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美麗的,但它也是短暫的。柳姑娘在春天的時光中,展示了它自己美麗而有引人注目的“綠髮”。柳在公園中,在湖水的陪伴下顯得更有活力。有時她像在湖邊玩耍的小姑娘,滿臉的笑,表現出他對春天的喜愛。為綠色的大地添上一些生機。而她長長的綠髮,在空中舞動,是風在與她暢談春天的喜悅。

  柳代表了春天。而萬物蘇醒卻是在雨的滋潤下生長,是雨為大地添上了美麗的一筆。

  春雨是萬物蘇醒的象徵,它是空中的舞蹈家,跳着炫麗的舞姿來到這個充滿活力的春天。小鳥看到了雨的舞蹈,為它伴起了奏,雨聽到如此優美的音樂,在空中跳得更歡了。使整個春天顯得更加美麗。

  然而,春天是短暫的。但是春天的美又為下一個季節播下了快樂的種子。使夏季在春天的基礎上展現他別具一格的熱鬧。

  夏天的早晨帶着點濕熱。但它並不影響鎂在夏天的活躍。在林中,知了奏寫着它單調而有快樂的樂章,小鳥在這動聽的音樂下享受着這溫和的陽光。魚在湖中盡情的游着,為夏天奏寫了新的篇章。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在稻田中的熱鬧更是不得了。金黃的稻子在田野中隨風飄動,像一顆顆黃寶石在田中閃爍。麻雀在空中飛來飛去,或許正等着農民伯伯不在時,分享一下夏天的果實,夜晚,青蛙在田間開會,好像在叫“稻子熟了,稻子熟了,快來收呀”而農民伯伯可能正在夢中分享豐收的喜悅呢!

您正在瀏覽: 春秋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秋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