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海南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之行 

農曆初二的清晨,我和大姨、大姨父、姐姐一起乘飛機由北京機場出發,到海南去旅遊。一下飛機,我頓時感到熱浪滾滾,短短三個多小時,我們就從冬季來到了夏季。 

在海南的幾天時間,我們遊覽了三亞、博鰲、興隆、瓊海、五指山、萬泉河等許多地方,其中興隆的植物園和天涯海角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先給大家講講興隆植物園吧!興隆植物園創建於1957年,是一座集科研、科普、生產、加工和觀光為一體的熱帶植物園,它擁有1200多種熱帶植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光棍樹”,它的樣子非常獨特,細長細長的、高約3米的土棕色樹榦,樹冠上僅用兩枝長約半米的深綠色的樹枝,整個樹光光的就像一根棍子,我想人們就是根據它的奇特形狀而給它起的名字吧。另外,一棵名為“見血封喉”的樹,也令我大感興趣,這種樹的樹汁是一種毒液,如果樹汁碰到人的傷口,人就會中毒而亡,它經常在武俠小說里出現。 

位於三亞市郊的天涯海角最令我們流連忘返,那裡有碧藍的海水、銀白色的沙灘、參差錯落的奇石,刻有“天涯”和“海角”的兩塊巨石,以及一塊錐形的高約20米上刻“南天一柱”四個大字的石頭,讓我以為真的來到了天的邊緣和擎天的巨柱。 

海南島清爽的海浪、暖暖的海風、清香的椰子樹,令我流連,我一步一回頭,依依不捨地登上飛回北京的飛機。再見,海南,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