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龜兔賽跑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二)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烏龜之後,烏龜成了世界矚目的明星,在體育界是相當有名的,不禁有一點沾沾自喜了。但是兔子卻在天天練習跑步,天天對自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 

  這天,兔子老早就去找烏龜準備在賽跑一次,誰知烏龜卻說:“怎麼跑你也不是我的對手。”兔子說:“我不相信,明天早上7點上次比賽地點見。”說罷兔子一溜煙就跑了。到了第二天早晨森林裡的記者早早的就來了,所有的閃光燈都照在了兔子和烏龜身上了。狐狸記者問兔子:“之前丟掉的跑步冠軍的稱號會奪回來嗎?”“會”兔子堅定的說。這時烏龜說;別想得美了,你是不可能拿冠軍的。”說完烏龜冷笑了幾聲。這時裁判員啄木鳥說;"各位選手各就各位準備比賽”“啪”一聲比賽開始 只看兔子一溜煙就跑完了,而烏龜還在慢悠悠的爬着。這是啄木鳥裁判對着記者們說:“這次比賽冠軍是兔子!”這是所有的記者爭先恐後的採訪兔子怎麼取得的勝利,誰知兔子卻說烏龜原來的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時記者採訪烏龜怎麼輸了,烏龜害羞的說:原來教別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結果自己忘了 ,這次又把兔子給惹火了,怎麼辦啊,兔子不會理我了。這時兔子抱着烏龜說:“我們永遠都是好兄 

  弟。” 

  自從這次比賽之後,人們說了一句話:“台上是對手,台下使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