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晴朗,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兔子不服氣地對烏龜說:“上次是因為我睡著了被你拿了金牌,不算,我們再比賽一場,看誰能贏。” 

  烏龜心想:這次兔子不睡覺,我肯定贏不了它,我得想一個好辦法。這時,它想到火箭發射時有一個推進器,就給自己也裝上一個小小的推進器。 

  聽到烏龜和兔子再次比賽的消息,動物們不約而同地都來了,它們迫不及待說:“快開始啊!快開始啊!”貓頭鷹當裁判,它說:“你們誰先跑到前面那座大山腳下,誰就贏。” 

  比賽開始了。兔子縱身一躍,飛快地向終點跑去。烏龜不慌不忙地打開推進器的開關,象火箭一樣飛奔而去。不一會兒,超過了兔子,兔子拚命地往前追,累得滿頭大汗,烏龜還是第一個到達了終點,兔子終於氣喘吁吁地跑到終點,不解地問烏龜:“你怎麼這麼快?”烏龜指着身上的推進器說:“光有力氣是不行的,要多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