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合理安排工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合理安排工作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如今的社會中,人們因為學習喝工作的關係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據統計,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人因為頂不過巨大的壓力而失心失落,輕則每日飲酒解愁,重則利用各種極端的手段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由此看來,壓力成為了全人類攤兒色變的“殺手”,正因為這巨大的壓力日益充斥這人們的日常生活,,要i至於我們都陸續的了各種“怪病”。

  星期一綜合症是個典型的例子。好多白領以及學生都有着一到星期五便放下手頭上的工作以迎接周末的到來,可是一到星期一便會變得十分的忙碌甚至喘不過氣來,好像永遠都做不完似的。如果您出現了以上這樣的情況的話,那麼很一般,您患上了星期一綜合種。

  為什麼會有星期一綜合症呢?那是因為人們平時工作太過勞累,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歇一歇,可是有句話叫做今日事,今日畢,留到明日更着急。有些人工作沒做完便開始休息,在這裡我不是像吐槽這些人不求努力,而是想說既然工作量如此之大,何必逼迫人們快馬加鞭呢。好不容易的到了閑下來的時間,休息完之後原本的工作沒做完,新的任務又來,然後就永遠這樣惡性循環下去,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是個頭啊!

  如果你只是為了你的薪水工作,你的生活將會陷入平庸之中。這句話說的沒錯,在工作上,應該得做一行愛一行,不斷的進行自我磨練以及技能的提高。但是,如今只有少數人能夠做到這點,因為好多人都患上了“拜金強迫症”。我不是在貶低拜金主義者,而是好多人因為金錢而沖昏了頭。

  好多人每天從早到晚不斷的工作,不僅是做自己分內的工作還不斷的去做其他的兼職,目標只是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因為金錢,精神以及肉體上的壓力一而再,再而三地來臨。以我的觀點來看,我認為人們真的沒有必要為了金錢而將自己搞垮,只要生活快樂,一切都是浮雲。當然,需要養家糊口的朋友,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們會有種想要過來揍我的衝動,但是我相信你們工作的回報定能保持生活的質量因為大夥都是成家立業的人了,也擁有了充足的社會經歷。我覺得應該多陪陪家人,他們才是你背後真正的靠山。心情舒暢,無憂無慮,輕鬆愉快,生活矣!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遠離以上兩個不治之症。並不是說不要“引壓力上身‘,那樣的話大家不都變成懶蟲了嗎?努力工作很重要,但是合理安排工作更是重中之重。那不僅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更寶貴的財富。

  高三:不吃胡蘿蔔

您正在瀏覽: 學會合理安排工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合理安排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