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合理安排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合理安排時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段時間,看到很多司機總是抱怨,路上太堵,顧客不講理,卻沒有想到先改變自己。這篇文章對我的觸動很大。對於我而言,也有很多不可以的控制事情。比如每天的課程表,還有作業的多少等,都不是我自己說了算的。但是我可以改變我的效率,從而獲得更多由我自己支配的時間。為此,我也每天為自己安排了一個計劃。在學校里,反正不能玩了,就要在上課時,認真聽講,發揮最大的效率。自修時,盡量多做點作業。

  回家吃完飯後,不能馬上做作業,正好用來練琴,一方面幫助消化,另一方面,讓累了一天的腦子得到音樂的滋養,晚上更有精神。之後,先做掉一項較輕鬆的作業,會有一種成就感,覺得做完了一項,而且很快。接着,開始攻克覺得最難最煩鎖的作業。當我終於把最難的作業做完了之後,如釋重負,接下來就會輕鬆多了。如果哪一天,作業特別繁重,做完一半后,我就去運動一下,比如做幾個俯卧撐之類的,讓腦子得到休息,也鍛煉了身體。

  目前為止,我基本沒有補習班,而且我不僅會彈琴,還會打羽毛球,幫家裡洗碗做家務。我的目標是要做一個全面發展,健健康康的人。這篇文章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先認真思考,仔細觀察,才能為自己的目標做出最好的安排,活出精彩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會合理安排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合理安排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