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你相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相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你相識,我感到很榮幸,自從與你相識,每天上網有種等待。

  儘管有時等待得都累了, 仍舊痴痴地,傻傻地等待,盼望着你的出現,哪怕是片言片語的留言。

  我也會感到莫名的激動和感動,點擊你的名字,看你頭像的閃動,是我最快樂的事情,是我高興的時候。

  知道嗎?此時你又在做什麼:我每天都要在心裡默默地問上千遍萬遍。

  但你不會感覺到,更不會聽得到,也許,牽挂你的人不該是我。但祝福你總還是應該的啊,沒有你消息的時候,我便猜測,是不是你今天忙壞了,累壞了?

  你每天都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做,似乎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我想對你說:一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珍惜自己,累了就休息,不知不覺你走入我的心中,時常想起你笑容洋溢事的模樣,甚至還想象你那爽朗的笑聲,對你的思念,像流淌的小溪,潺潺的,我總會在頭腦中想象你的樣子,想象淡淡的。

  似縷縷的春風,暖暖的。

  似陳年的老酒,綿綿的。

  沒有你的日子,我就變得魂不守舍,無所適從,食補知味,夜不能寢。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也不說不清楚,我為什麼會這樣,只知道那是一種痛苦的快樂,因為你的存在,我的心靈動起來。

  我的笑容燦爛起來,有你的陪伴,我的心不再寂寞,認識你是緣分還是巧合?是命運的安排還是上帝的賦予?不去管它。

  我只想說一句:認識你,真好。有你這個朋友,我感到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與你相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