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相識在秋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相識在秋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相識在秋季

  秋天,這個季節,是秋風輕輕吹過的季節,在這個季節,在熱鬧的籃球場上認識了你,那時我是學校籃球隊的一員,我看見你和其他的隊友們在訓練,而你當時又是新加入進來的,不知道該幹些什麼,這樣下去,你會被“請”出籃球隊的,後來我跑了過去主動和你一起訓練,在這兩個多月的訓練當中,你不怕辛苦,不怕困難,終於讓你當上了主力(首發)。過了不久,比賽來臨了,我和你在球場上的配合表現得坑坑完美,一路“殺”進了總決賽。

  就這樣我倆成為了好夥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兄弟。

  還有一次,我在訓練的時候不小心把腳給崴了,你二話不說,馬上跑過來扶起了我到醫務處,在受傷的那幾天里我行動很不方便,而你整天陪着我,放學的時候你還小心翼翼地把我送到校門口,看見我離開后,你才回家,當你回到家后,已經很晚了,但你沒有放棄陪我,說實在,現在我還真覺得有些懺悔。

  與你相識在秋季,感謝上天,可以讓我認識你,讓我懂得友情是多麼寶貴,擁有它是多麼幸福,謝謝你,我親愛的好朋友。

  初一:麥偉佳

您正在瀏覽: 與你相識在秋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相識在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