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找回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童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無憂無慮的生活,幸福,簡單構成一幅山水畫,交織圍繞着我們。如今,童年我們是心靈最深處的回憶。找回童年,找回一份真誠的赤子之情。

  童年的我們,有父母殷勤的照顧,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們團結有愛。我們是幸福的美人魚,有大海媽媽的哺育,蝦蟹哥哥的保護,海鷺伯伯的寵愛,陪伴美人魚的成長,協助美人魚創造美麗人生。

  童貞無邪是一縷清晨的陽光,帶給人們溫暖,童年的孩子是父母的小棉襖,每當勞累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快樂的成長,心裡暖暖的。童年的孩子是社會的“三隻眼”汶川大地震,到處都是孩子們忙碌的身影。印象中,有班長幫助老師從地震中救出同學,有小女孩踮起腳尖輕輕的把十元錢投進捐款箱里。《皇帝的新裝》中,也是孩子勇敢說出皇帝沒有穿衣服,童年的無邪,善良是心靈最真的表達。所以,找回童年,找回對社會貢獻的愛——孩子是祖國的未來。

  童年的想法是單純的,帶給我們無限啟發。美國記者曾經採訪愛因斯坦問他在哪所學校使他受益匪淺,他毫不猶豫的說:“不是大學,也不是高中,而是幼兒園,在哪裡,老師教我們如何穿衣服,疊被字,教我們對待同學應該互幫互助。同學們教導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讓我在今後的人生憑着這些信念,把我從實驗得到的信息,告訴同伴,我們一起研究,一起探討。遇到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步步前進。”是呀!童年的信仰,是一代偉人的支柱,是我們勇往直前的動力。找回童年,找回一份執着的信仰,在大海中,直面波濤,達到人生彼岸。

  童年的故事,使我們受益匪淺,讓我們有勇氣敢於面對未來的挫折,挑戰困難,直達彼岸。美人魚也因為有童年時,大家的保護,面對困難,她沒有退縮,反而越戰越勇,最終她選擇保護他人,成就他人,只因為她心中有愛。找回童年,找回心靈深處那份無私的愛。

  高三:張清

您正在瀏覽: 找回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