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粒種子,你將它輕輕埋在土中,每天悉心的照顧它。澆水,施肥,終有一天,他會長大;一條小金魚,你每天給它換水,喂它食物。終有一天,它也是會長大的。”這也就像我們一樣,在爸爸媽媽的每天的悉心照顧下長大。轉眼間從小學到初中,我們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那麼,現在,你還可以找回屬於你自己的童年嗎?

  在我們的心中,童年,是什麼樣子的?不用說,那肯定是快樂而又無慮的。但是,我們,還能回到童年的那個時候嗎?”時間一去不復返”,是的,不會了。那麼就讓我們用記憶來回憶一下那些藏在我們記憶中的童年趣事吧!讓我們用記憶來——圓夢

  那時的我,只有七歲。7歲正是好奇心非常強的年齡。

  還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懷着綠色的美好的心情,走在人間小道上。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條小河,我心想:就去那兒玩會兒吧,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思想完畢后,便奔向了那條小河。到了河邊,我看見了這條小河,又想:哇,真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啊!還有這麼多魚。不對,這些魚兒難道不怕淹死嗎?然後我在心裡策劃了一下,準備對小魚兒們進行一次“人工呼吸”。

  我撈起了一些小魚,還沒有放進桶里,就把我嚇了個半死。它一擺一擺的,尤其是那雙燈泡似得眼睛和那猙獰的面孔,好像在說:”你敢抓我,我嚇死你!”於是,我就又漫不經心地把它又扔回了湖裡。趕快往家跑。到家后從兜里拿鑰匙時,忽然間摸着了一個滑滑的東西,我掏出來一看。一條魚!我嚇得把那魚往地上使勁一摔。便被我摔死了。我趕緊掏出鑰匙,開開門進屋了。

  哎呀,這事兒把我嚇得,到現在我都沒有忘掉,為什麼呢?因為這次是我受驚嚇最大的一次了。

  我懷念着我美好的童年,你還能懷念出自己的童年嗎?童年,真是一個美好而又蘊含著深刻含義的名字啊!

  初一:申鵬宇

您正在瀏覽: 找回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