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找回童年 

  ——題記 

  小時候,我常伏在窗口痴想:我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子呢?看着那些上中學的哥哥姐姐們,我真希望可以一下子長大,做那些我做不了的事。現在,我長大了,並不是從前那個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孩子了。想着當年想的事,真實很幼稚。我不明白,為什麼小時候想着長大,而現在,又想着回到從前呢?真是很奇怪。 

  小時候,我曾幼稚地問過“棉花糖是棉花做的嗎”,“菜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等問題。現在想起來,真是很好笑。可那時的我,現在還找的回來嗎?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快樂。那時,我可以在家裡東跑來,西跑去,這看看,那摸摸,還是問那些幼稚的問題啊,都很開心。可現在,像那種最純真的開心,現在還找的回來嗎? 

  童年是美好的。那時,我從沒感覺到傷心,感到痛苦,一切都是美好的。不管是被打了,還是摔倒了,雖然很痛,但從不會埋怨。哪像現在,不但埋怨,還想着報復?一切都是美好的。不管是打雷啊,下雨啊,雖然很怕,但總是什麼都沒想,直接就過去了。哪像現在,埋怨吵着自己睡不着覺了?可能,現在,我越長越大,壓力也越來越大,面對着學習,考試,而反應只有埋怨? 

  真的,我很想回到過去,找回我的童年,再快快樂樂的過一次自己的童年,好好的過一次。可能,我再也不知道什麼是童年,可能,我還會幼稚地問,什麼是童年。童年,真的很令人懷念。 

  回想着過去,那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我,就在轉眼間,突然消失了。我真不知道該怎樣找回童年,雖然這不可能。 

  找回童年…… 

  找回童年,這完美的遐想,也只能是空想罷了。完美的事,絕對不可能做到。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找回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