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只見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保持着一個姿勢,雖然滿臉漲得通紅,但沒有一個人將高舉的手放下來,也沒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休息,這是為什麼呢?那還得從這節語文課的開始講起。

今天,我們語文老師——張老師笑眯眯的走進教室,神秘地對大家說:“今天讓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好不好啊?”“好!”全班都歡呼起來,“今天的這個遊戲很特別,是由三個三分鐘組成的,現在讓我們來完成第一個三分鐘的‘任務’。”老師親切的講到,“第一個三分鐘呢,讓我們做一個姿勢,保持三分鐘不動。”老師剛剛講完底下的同學們就開始議論“這有什麼難的?” “老師怎麼讓我們做這麼幼稚的遊戲呢?”……此時我的心裡也感到有些胸有成竹,心想:不就是擺一個造型堅持三分鐘嗎?三分鐘也挺短的呀!就在同學們的議論中,老師叫到:“大家站起來!隨意的擺一個造型。”大家擺的造型可真是花樣百出啊!有的做大鵬展翅的動作,有的做了一個“耶”的動作,有的還做出了超人的“颯爽英姿”……我也不甘示弱,做出了一個“金雞獨立”的動作,“預備——開始!”就在這一聲令下中,比賽開始了,大家的臉上都是胸有成竹的笑容,可是沒想到沒過多久我的手臂就開始酸了,多盼望着老師說結束啊!可是盼來的不是這句話,而是:“現在才過了一分鐘啊!”再看看周圍的同學,有的臉上已經露出了難受的表情,有的臉都漲得通紅了,有的手已經開始顫抖,本來挺直的腰桿也彎了下來,我們堅持再堅持終於盼來了這樣一句:“還有十秒!”不知是誰帶的頭大家一起倒數起來:“十、九……零!”大家感嘆一聲,坐了下來,老師對我們說:“接下來讓我們進行第二個三分鐘的遊戲”說著老師便將一張張紙發到每個人的手裡說:“接下來讓我們把剛剛做遊戲的內容寫下來,看誰寫的多!預備——開始!”同學們唰唰的開始寫了起來,可是這會兒三分鐘又變得非常的快了,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停!大家寫了多少字?”“100”“98”“130”“155”大家各報自己的字數,“接下來讓我們進行第三個三分鐘的遊戲,大家把紙翻過來,在反面為剛剛寫的文章取題目。越多越好!預備——開始!”大家奮筆疾書,飛快地寫着,時間眨眼間過去了,三分鐘又到了,老師對我們說:“時間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大家明明可以在三分鐘內寫一段一百字左右的話,可是你們經常喜歡拖時間,用半個小時來寫一段話,時間是金錢,是不可浪費的!”

這堂有趣的語文課使我感到了時間的啟示:時間不會等人,而人是可以抓住時間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