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黃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黃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回,我上課的時候大家都在讀課文。老師看見我在發獃,您沒有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而是,走到我旁邊對我耳邊說;“不要發獃集中精力”我聽了老師的話,連忙拿起書,用最美妙的聲音讀書,從此以後我改掉了發獃的壞毛病,老師, 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老師,您時時刻刻的關懷,讓我們感到了溫暖,當我們有困難時,您伸出援助之手,幫我們擺脫了困難。 

  您是一個偉大的老師,備課、講課、批改作業、鑽研教育教學理論,已經耗費了大量的時間,可您不知疲憊,您總是微笑的走進我們的課堂,給我們講李白、杜甫、白居易的詩,點燃了我們的文學夢,為了教我們寫好作文,您引導我們細心觀察生活,觀察花鳥魚蟲、山川草木等自然景物,您耐心地指導我們摘抄好的詞語、句子、段落,促進我們更快成長。 

  老師您歇歇吧,別只顧我們,累壞了身體,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為我們做出的犧牲。 

  您一心用在教學上,而我們卻不理解您,上課時和您吵,說閑話,有些調皮而大膽的學生還在課堂上蹦蹦跳跳的惹您生氣。 

  看到我們哪怕一點點的進步,您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卻從來不求任何回報。 

  老師,您是輕輕吹拂的柔風,喚醒了一片又一片的小樹小草,老師,您是燦爛的太陽,我的閃耀靠您輸送縷縷陽光,三尺講台,揮灑了您多少汗水;悠悠歲月,消磨了您寶貴的青春,您無怨無悔,幾度風雨,幾度春秋,一切都將遠去,只有您無言的佇立着,撐起一片清淡高遠的天空。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一切,無論走到哪兒,感謝您的心永遠不變! 

  您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老師!我終身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黃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